麦帅_

麦帅_
Welcome to Kingmax World ❤ Slideshow: KINGMAX’s trip from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, Malaysia to 2 cities and Maldives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.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. Create a free slideshow with music from your travel photos.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终于终于~~~开到了~

自从我跟我女友分手后就从未开这个BLOG了~心情很DOWN的说~
之后想开回的时候,却开不回了,忘记了秘密啊~~ ><''''
气死我~然后就不理他了,就放任我的BLOG几个月~
奇迹的是我拿我电话出来的时候,发现里面有存档!
原来是我的BLOG的密码跟账号~

YAHOO~~~~开到噜~~现在正在慢慢的更新以及弄美美 /.\

考试还剩三天了,证明我离学校的时间越来越逼近~
不懂为什么,就是由一种感觉,那就是不舍!╮(╯_╰)╭
唉~讲真的我很怕我国语的成绩,不及格的话,我可要哭死去了~~~~o(>﹏<)o不要啊

呜呜呜~~~~~(>_<)~~~~ 好担心地说~
现在压力依然很大~没有减少,因为接下来要考的科目,也是很难的,好不好 ╮(╯^╰)╭
快疯去了~~我顶不顺了~~我快疯了 (⊙o⊙)!!!!

前几天小白与小可爱到我家来~我们一连串拍了很多照片~我们好KAWAII呢 >/////<
现在献上给你们看看呗 :)

这张是我跟小可爱 YINN POON的合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与小白 CF WONG ~~~她那傻样/.\

WOW~~小白很 WHITE 哦~不愧是小白!XD






_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